不觉寒

咸鱼脑洞er,爬墙疾如风,咕咕咕咕咕

记昨晚一个scp相关的沙雕梦境

      昨晚总算又一次成功梦到基金会相关了,躺被窝里激情码住,大概内容可以概括为《神奇Konny在哪里》《我与Kondraki博士一起历险的岁月》或者《一个沙雕kon厨在连续刷了一个月scp相关以后在梦里获得的超绝快乐》,感谢scp-1230(bushi)

        视角:第一人称,但是“我”并不是我本人而是另一个妹子,这个妹子其实是我自己写的一个跑团剧本里的npc之一,而且神奇的好像就是我第一个scp相关梦境的主角(那个梦也很带感而且更有逻辑,被我写成文了,过两天冒死发一下xxx),具体设定不重要,大概就是一个具有一定武力和智力、跟邪神做交♂易结果玩脱了被迫在各种或真或假的平行世界穿来穿去被各种爆锤的悲剧角色【】

         剧情大概就是“我”和被坑进某个异常里的蝴蝶一起愉快探险的故事,那个异常好像是一个真人大型rpg游戏,里面有很多个独立的小异常,解决了一个小异常就会解锁下一个小异常的任务这样子。

           有一个人形异常,和她相连的房子也是异常,当人形异常在房子里的时候,周围的空间会以房子为中心形成坍缩,且房子无法从外部暴力破坏,在坑蒙拐骗人形异常从房子里出来无效后,最终的收容方式是把另外一个异常,即一只可以用未知方式进入任何封闭空间并立刻开始快速繁殖的中国南方蟑螂(这是keter级异常了吧喂)丢进了房子,几个小时以后人形异常尖叫着从房子里跑出来了,收容成功,蝴蝶一直在旁边吐槽这个收容方式也太tm沙雕了【】

      然后后面面对的另一个异常是一个宴会厅,所有靠近宴会厅的人都会产生“我要去赴宴”的强烈欲望,进去以后人就出不来了,当人数达到一定上限以后,宴会厅会随机点出一个人并把他/她做成菜(或者说变成菜?因为菜好像并不是人肉构成的)

       宴会厅:下面我就要抓一个小孩去煲汤,哪个小孩这么幸运呢.jpg

       当那个幸(倒)运(霉)儿(蛋)被变成菜以后,这道菜会随机被混进宴会厅里的一百多道菜里面,剩下的人必须把这道菜找出来并吃掉,半小时内没有吃菜/吃错了的就是下一轮的食材【】

       总之,蝴蝶凭借对scp出色的感知力(?)成功辨别出那道菜,是蒜蓉虾球,看上去居然还神tm挺好吃的。

         “我”:“这可是人变的诶,真的要吃吗?”

         蝴蝶:(面不改色开始吃)

         ????博士你在干什么啊博士????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我”(内心活动):我今天就是死!死外面!从这里跳下去!也不会吃一口饭!

       (五分钟后)“嗨呀,真香。”(别说居然还真挺好吃的,说好的梦里没味觉呢)

       就这么扛过了几轮以后,“我”和蝴蝶正在讨论脱出的方法,这时候宴会厅突然被外面直升机投弹给轰了,一帮人突然跳下来瞎jb乱打,目标是蝴蝶(Konny打架帅得一匹,不枉我最近看了一堆动作片xxx)

       不过就算蝴蝶战斗力强,毕竟对面人多还有热武器,于是还是被抓了铐上直升机。开直升机的是一白毛壮汉,会喷火那种【】

        “我”:“小火汁,没想到你也是异常?”

        壮汉:“不。”

        壮汉:“我们是变种人。”

        正当我一脸懵逼之际,蝴蝶突然非常严肃地看着我:“你得回去了。”

        “我”:“哈?回哪去?为啥要回去?”

        蝴蝶深沉地叹了口气。

        “因为,漫威世界观和scp基金会不兼容,你还是克苏鲁世界观的,这种外围会被down掉的。”

          然后我就醒了,可以,这个梦果然很爽……个鬼啦????为什么我做梦都不能搞crossover啦?????基金会的高标准严要求到底给我造成了多大心理阴影啊???

        

       

评论(19)

热度(18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