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觉寒

咸鱼脑洞er,爬墙疾如风,咕咕咕咕咕

你的荣耀不败·5.29叶神生贺

你的荣耀不败·5.29叶修生贺

   Author/左徽

     又名:我要做一个给伞修发糖的小天使

 

Achievement成就

  四度问鼎总冠军。

  MVP。

  荣耀教科书。

  斗神。

  终成,叶修之名。

 

Budget开支

  叶修的账本:

造银武。买烟。换装备。买烟。坑材料。买烟。

……叶神你的肺还好吗。

 

Comeacross偶然遇到

  人生是由很多个偶然组成的。

  比如叶修遇到苏沐秋。

 

Decade十年

  From叶秋to叶修

  From一叶之秋to君莫笑

  From却邪to千机伞

  十年未变,唯有初心。

 

Emergency紧急事件

  当二十八岁叶修目睹十八岁的苏沐秋从天花板

上掉下来之后,他开始认真思考年上的可能性。

 

Fantasy幻想

  苏沐秋穿着果体围裙说:“阿修,约吗?”

  当时叶修就被吓醒了。

 

Glory荣耀

  “荣耀,再玩十年都不会腻呢。”

 

Homeless无家可归的

  很多年后,叶修还是会想起那个在他无家可归时,向他伸出手的少年。

  “沐秋……”他合眼。

  “叶修,就算你这么叫我我也不会把这碗红烧牛肉面让给你的。”青年一脸淡定。

  围观的苏沐橙表示,她活了二十多年这是她见过的最无聊的两个人。

 

Inspire鼓舞

  叶修其实很会鼓舞人。

  你看那边冲过来的一大票职业选手就知道了。

  叶修:“呵,怪我咯。”

 

Journey旅行

  “我拒绝。”赖在电脑桌前的叶修说。

 

King王

  “哥是荣耀之王。”

  “……叶修,脸呢?”

 

Length长度

  十年有多长?

  他离去之后。他回眸之前。

 

Modest谦虚的

  “谦虚?叶修?你TM在逗我?”老板娘如是说道。

 

Nutrition食物

  “今天中午你是要吃红烧牛肉还是香菇炖鸡?”

  “叶修,咱能叫外卖么?”

 

Outspoken坦诚

  叶修一向很坦诚。

  嗯,坦诚得过了头。

 

Punchline妙语

  “不要牧师。”

 

Quarry猎物

  “一团二团准备,三团加紧输出,包子拦住那边那个魔道。”

  “……叶修你在干什么?”

  “抢boss给你做装备啊苏沐秋大大,谁让你一觉睡了十年的?”

 

Rank等级

  蓝河等人一直觉得自己算是高手。

  蓝河等人一直觉得自己装备好等级高可以碾压别人。

  直到他们遇见了开小号的叶修。

  以及穿着一身破烂装备并且只有50级的苏沐秋。

 

Summary总结

  “叶修是个没节操无下限的嘲讽心脏虚胖脸。”苏沐秋总结,魏琛附议,方锐举手赞成。

 

Theme主题

  “今天开会的主题是……”苏沐秋严肃地扫视着众人。

  “如何挽救战术的下限,如何挽救兴欣的下限,以及如何挽救叶修的下限。”

  “这不是一个问题吗……”罗辑弱弱地举手。

   大家纷纷觉得他说的好有道理我他妈竟无法反驳。

 

Upto now直到现在

  “直到现在,我也还在……”叶修深沉地说。

  “加特技?”魏琛条件反射。

  “抢boss?”方锐紧接。

  “掉节操。”苏沐秋一锤定音。

 

Verbal口头的

  “汝等速持器以获最上之怪。”

  “叶修,说人话。”

  “都快点操家伙去抢boss。”

 

Whisper低语

  叶修只在苏沐秋睡着时对他说过喜欢。

  然后第二天跟个没事人一样继续在网游里兴风作浪。

  所以,当苏沐秋淡定地对他说“我也是”时,他手滑了。

  于是苏沐秋拿下了那场PK。#论心脏的相处模式#

 

X未知数

   生活的岔路有很多条。踏上一条,就意味着其他道路的永久未知。

叶修不知道如果他没有遇到苏沐秋,他现在会是什么样子。

不过他一点都不好奇。

遇见你,我很荣幸。

 

Youngster少年

  “少年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

   他还记得这句话,即使他已经不再是少年。

   不骄不躁,不狂不傲。

 

Zenith顶点

  汝为光,汝为王,汝为信仰。

  只愿看着你,一步步站到那顶点上。

                                                   [END ]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