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觉寒

咸鱼脑洞er,爬墙疾如风,咕咕咕咕咕

联盟众人扔肥皂

#黄少天#

    “队长队长能帮我捡下吗?”

    喻文州顺着黄少天所指的方向看过去——一块全新的舒肤佳肥皂。

    然后黄少天惊悚地看着喻文州一步步缓缓靠近,笑得一脸温(xin)柔(zang)。

    “少天是想让我帮忙捡,肥,皂,吗?^_^”

    “啊啊啊啊啊队长我错了我不是那个意思别过……唔……”

    ……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啊,黄少。

#林敬言#

    “方锐大大,能帮我捡下吗?”林敬言站在梯子上指着地板上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

    “诶老林,看不出你还挺有少女心的啊,”方锐打开盒子,“这什……卧槽!”只见盒子里静静地躺着一块全新的舒肤佳肥皂。

    “几个意思啊林敬言大大?”被扑倒在床的方锐满头黑线。

     林敬言慢条斯理地摘下眼镜:“就是这个意思啊,方锐大大。”

     ……啧啧,林大大一下就心脏起来了呢。

#韩文清#

    老韩这么正经的人怎么会做这种事。

    林敬言一边想着,一边心累地看着韩文清把一块全新的舒肤佳肥皂放在了张新杰寝室门口。

    正在这个千钧一发的时刻,门,开了。

    四目相对。

    张新杰淡定地推了推眼镜:“队长,能进来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吗?”

    于是韩文清直到第二天早上才从里面出来。

    至于张副第二天请了训练假?机智的老林表示,他什么都不知道。

#唐柔#

    “哇哈哈哈女神刚刚给我寄了快递!”杜明一边挥舞着包裹一边冲进了轮回训练室。

    “杜明你小子行啊!”“请客请客!”“脱团狗真是够了啊!”吴启吕泊远义愤填膺,人生赢家江X涛周X楷和方X华笑而不语。

    “是什么?”江副队敦促自家队员打开包裹。“不会是……诶?”众人盯着包裹里那块全新的舒肤佳肥皂,默默无言。

    “咳,唐妹子真是……”方太后(划掉)明华一脸同情地拍了拍杜明的肩膀,“小明啊,自求多福吧……”

    我叫杜小明,是轮回的剑客,万万没想到,我在告白被女神接受走上人生巅峰的那一天,彻底失去了作为一个男人的尊严。

——————————————————————————————————————————————————————

女职业选手交流群内。

寒烟柔:这样真的好吗?

风城烟雨:放心吧小唐,绝对没问题,想当年我就是这样向李华告白的。

莫敢回手:……意思意思心疼副队。

谁不低头:……意思意思心疼副队。

沐雨橙风:……意思意思心疼李华。

鸾辂音尘:……意思意思心疼李华前辈……还有,给杜明同学点蜡……

评论(7)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