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觉寒

咸鱼脑洞er,爬墙疾如风,咕咕咕咕咕

[SCP基金会/DTD]一些无关紧要的琐事

    日常小情侣,开始思考起我一个主推弦蝴蝶的人为什么搞起小情侣如此积极,这基金会苦命鸳鸯的味道居然该死的甜美.jpg

    依然是我流无脑ooc甜饼日常,被群里神仙太太捅到死掉复活又死掉重复一万次之后奋起反抗的产物,如果哭唧唧的文文兰兰让你们觉得不适的话……请冲我来,揍轻点就行【】



    好了这就是我奋起反抗的成果【】不知道为什么我单独写文文/单独写兰兰的时候可以把他们写得很猛男,但一写起他们的恋爱日常,尤其是3999后的恋爱日常,我就满脑子都是团在床上互相舔毛的猫猫……


评论(26)

热度(32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