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觉寒

咸鱼脑洞er,爬墙疾如风,咕咕咕咕咕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潘多拉的盒子我为啥要打开呢

CL:“寒先生,你好你好。有什么我们可以帮到您的吗?”

寒:“我接下来要说的事,(咽口水)你们千万别害怕。”

CL:“我们是刀子手,我们不会怕。你请说。”

寒:“我,我刚才,被蹦太捅死了。”

CL:(战术后仰)“蹦太是一位?”

寒:“不是哪一位,是那个蝶父子十级学者文画都超厉害最近沉迷捅刀的神仙太太!”

头:(画出三河)

寒:“呃,不是,她写小情侣的。”

头:(画出青草)

寒:“不是,是湾家太太。”

头:(倒过来,残响)

寒:“咱能不提海水的颜色吗?你们想我死啊?”

头:(画出狐狸)

寒:“这……”

CL:(伸手,接过纸画出丹萨)“湾家太太。”

寒:(弹掉纸)“蹦太啊!潘多拉有没有看过,就是那篇虐得人哭都哭不出来,只想大喊“你妈的为什么”,然后疯狂自闭的潘多拉,明白吗?”

CL:“明白了,你继续说。”

寒:“蹦太先上来就写段接吻,小情侣是真的,试问谁不知道。然后他们就突然捅我刀,就在老福特,全是刀子,还有吵架和分手,分手啊!”(摆手)

CL、头:(后仰)

寒:“他们先是吵架,然后又分手,我当场就被捅出一口老血,好不容易有复合迹象了,然后又杀出3999,我就像文……”

头:(笑)

寒:“你笑什么?”

头:“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寒:“什么高兴的事情?”

头:“我前两天在群里发刀了。”(CL笑)

寒:“你又笑什么?”

CL:“呃,我前两天也在群里发刀了。”

寒:“你们,待的是同一个群?”

头、CL:“对对,(笑),确实,我们还记得那天你被刀成了智障。”

寒:“我再重申一遍,我没开玩笑。(无头组合笑)喂!!!”

头:“我们言归正传,您吃的这一刀,疼吗?

寒:“它不是疼不疼的问题,它真的是那种……那种很少见的那种……它是你没见过的船新版本,套路很少见,而且和最好的结局一样人间真实到毫无拯救余地。遗憾的是我死得太快,没能用心体会兰兰最后那一刀……

头:(笑)

寒:“你笑个啥,我忍你很久了!”

头:“我发刀了。”

寒:“你明明在笑我都没停过!”

头:“寒先生,我们是受过专业训练的,无论多惨的基金会读者,我们都不会笑,除非忍不住。”

CL:“不如这样寒先生,你先回去,我们现在去写个糖,等会来给你治疗。”

寒:“好,你们搞快点,这刀很痛的多产几篇车救救孩子。”

CL、头:(薛定谔的狂笑)

寒:(探头)

头:“寒先生你还要继续吃刀吗?”

寒:(离开)

CL、头:(继续狂笑)

寒:(探头)

CL:“寒先生?”

真的,我跪请大家去看 @蹦太 的新文。蹦太发挥一如既往地优秀到炸裂,发刀套路是你没有见过的船新版本,吃了的人都边哭边说好【】

评论(13)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